跳至内容
Plexstorm » 💬 聊天室 » Room7

Room7

    聊天室评级
    • 界面
    • 观众
    • 价格
    • 安全
    4.1

    概括

    在线聊天室可以结识世界各地有趣的人。实时聊天允许免费与陌生人发短信。这是一个有趣的消遣的绝佳选择。立即加入并结识新朋友、与朋友聊天等等。

    发送
    用户评论
    4.57 (7 投票)

    如果您提前告知携带家庭宠物抵达,则可以携带动物入住。在规则/指南范围内挑选符合主题的材料,并且可能会保持相关性和持久性。

    Room7 的生活费用取决于日期、价格、客人人数等。建议准备入住/退房的日期,并选择在planetofhotels.com 上使用的空置住宿选项之一。

    Room7 的工作原理

    儿童和加床政策 所有青少年均需付费。笑话很好,但不要发布不圆滑/不恰当的笑话。独木舟之旅在这里是一种经济实惠的享受,也是人们的首选。请考虑一下,度假住宿和设施的结算只能用金钱来解决。

    房间内无法加床7。仅限现金本大楼只接受现金付款。该房屋不适合举办鸡、雄鹿或类似活动。设有一个阳台——为客人提供的休闲区。您可以通过按上面的“评论”按钮来撰写评论。

    这些青铜艺术品曾经来自利加布收藏,是在特雷维索镇附近发现的。请提前通知Room7您的预计抵达时间。酒店设有非吸烟区。

    用户体验

    Room7 是想要探索这座城市的度假者的最佳场所。来到棉兰的游客一定会发现 Room7 是一个绝佳的住宿选择。请勿利用此区域抱怨典型评级、图表位置、流派投票、其他人的推荐或排名或网页上的错误。选择符合主题、符合规则/准则的网页内容,并且可能保持相关性和持久性。您可以通过按上面的“评论”开关来撰写评估。

    • 有一个自行车租赁处可供使用。
    • 您可以在安排时使用“特殊要求”框,或使用验证中提供的联系信息直接联系上门。
    • 赶快在我们的网站上提前预订 Home Room7。
    • 访客在办理入住时须出示带图像的身份证件和信用卡。
    • 互联网在住宿的所有领域发挥作用。
    • 请注意,所有特殊要求均需视无障碍情况而定,并可能收取服务费。
    • 请勿利用此空间抱怨普通排名、排行榜位置、流派投票、他人的评价或分数或网页上的错误。

    这些曾经属于利加布收藏的青铜艺术品是在特雷维索社区附近发现的。令人惊奇的是剑(公元前9-8世纪)和伊特鲁里亚安全头盔。保持你的言论集中在发布上。笑话可以,但不要上传不圆滑/不恰当的笑话。罗马青铜雕塑中包括在洛瓦迪坎帕尼亚卢皮亚发现的木板,以及在丽都岛附近海底发现的海神波塞冬雕像。在右侧的展示中,您可以欣赏来自不同地点的青铜艺术品。

    观众

    所有住宿区域均设有网络。独木舟之旅在这里是一种经济实惠的家庭娱乐方式,也是最受欢迎的。酒店为非吸烟者提供客房。汽车停车场位于酒店附近。请注意,住宿和服务费用只能用现金支付。

    界面

    酒店设有自行车租赁处。如果您提前了解如何携带宠物到达这里,则可以携带宠物。酒店设有一间提供饮品的酒吧,可以满足任何类型的喜好。酒店设有一个露台——为客人提供的休闲区。

    价钱

    客人需在办理入住时出示带照片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请记住,所有独特需求均需满足无障碍要求,并且可能会收取附加费。该住宅或商业地产不适合举办鸡、雄鹿或类似的庆祝活动。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停车场 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收费为每天 15 欧元。宠物 可应要求允许携带宠物。

    安全

    儿童以及加床计划 所有儿童均需付费。客房内不可加床7。仅接受现金此酒店仅接受现金结算。赶快在我们的网站上提前预订 Room7 公寓或公寓吧。建议预计入住/退房的日期,并选择 Planetofhotels.com 上提供的空置度假住宿选择之一。 Room7 的住宿价格取决于日期、房价、客人种类等。请您提前告知 Room7 您的预计抵达时间。您可以在安排时使用“特殊要求”框,或使用确认信息中提供的联系信息直接与房屋联系。